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十党支部开展找差距专题会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陈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

10月15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机关党委教工第十党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存在的问题,并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会前,党员同志们分别重温了党章、《准则》、《条例》,并对标党员标准找差距。另外,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审视自我,从党性修养、党的知识、党赋予党员的职责以及自己与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方面找差距。会上,党员们以“18个是否”逐条进行对照检查、回答是否、并提出整改措施,主要从党员标准、群众期望和时代要求三个方面下功夫、做好自我审视、自我加压、自我提升。

通过此次对照找差距的专题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使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新时代赋予执政的中国共产党新的时代使命,必须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机关党委第十支部 陈俊)

 

上一条:喜讯!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荣获中华护理学会“英雄联盟”糖尿病护理知识专业达人赛2019年度最佳团队奖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