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作者:姚翠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在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自我剖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问题。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学习阶段,二支部支委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在交流发言阶段,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中所列的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领会精髓要义,让党章党规内化于心,成为党员干部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今后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余小平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做交流发言。她希望,每名党员都要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己,在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找准问题,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把遵守党章党规真正落实到学校发展和各项实践中。

(姚翠凤)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十党支部开展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举办2019届新生教务代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