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举办2019届新生教务代表培训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韩丽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

10月15日中午,2019届新生教务代表培训会在博学楼A105举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学生教学信息中心骨干以及2019届新生教务代表,约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来自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老师们分别就教材、教室管理等教学保障工作,选课、考试、学籍、见习与实习、学生评教等重要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强调。

教务处处长邓峰美对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的工作给予极大肯定,同时对2019届教务代表寄予希望,希望他们作为教务代表主动参与到学校的教学管理与服务中,落实“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管理理念,发挥师生交流的桥梁作用,服务好教与学。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韩丽华)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