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龚显卿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点击:[]

9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工第十党支部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当日活动。

会议宣读了成都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手册,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差距,边检视边整改,重在实效。

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国学学习,大家一起了解孔子的生平和儒学的主要思想和论述。

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观影和合唱,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的日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极大地增强了同志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党员大会还对近段时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 龚显卿)

 

 

上一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举办2019届新生教务代表培训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组织参观陈毅故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