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组织参观陈毅故里

资料来源:  作者:吕茜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精神,回顾新中国成长壮大的光辉历史,10月9日,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资阳市乐至县参观了陈毅故里,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陈毅故里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文明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怀着对革命前辈无限敬仰之情到陈毅故里参观学习,并在“黄桥决战”浮雕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毅故居、故居文物陈列馆,观看了珍贵资料、照片和实物。参观过程中每位党员都深感震撼,对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深入思考。参观结束,支部书记李勇文讲党课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融入到岗位实际中去,作为图书馆党员,要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围绕学校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

通过对老一辈革命家生平事迹的学习和了解,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砥砺前行,把文化育人、服务育人落地落实。

(图书馆 吕茜倩)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