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工会会员服务卡”推介活动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毛启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校工会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都支行在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工会会员服务卡”推介活动。本次活动是校工会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开展的“服务会员、惠及教职工”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旨在通过向广大教职工宣传介绍“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使用功能,鼓励工会会员积极办卡,使得省总工会的更多帮扶和优惠政策更加深入地惠及广大教职工。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蒋炳吉主持,各二级工会主席及无课的教职工参加会议。

 

工会会员服务卡是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和我省总工会联合打造的一项惠民举措,该卡不仅作为对困难工会会员的帮助资金发放卡,还对工会会员使用该卡在指定的商家处消费时,设置了很多大幅折扣、减免等优惠政策。邮政储蓄银行新都支行于2018年底开始在我校推广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并于今年9月再次到我校两校区和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院进行了集中办理,截至目前我校已办理该卡的教职工约900余人。

针对教职工对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使用功能了解不够全面的情况,校工会经与邮政储蓄银行新都支行协商,新都支行今天再次来学校进行专场的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宣传和推介。推介会上,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出台社会背景、卡片的金融功能、卡片的优惠使用范围、具体优惠政策、合作商家等,并及时耐心地回答了参会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同时表示,新都支行将根据大家的建议,积极改进服务质量,争取在新都和学校周边增加更多的合作商家和具体服务网点,进一步拓宽该卡的使用功能和范围,惠及更多教职工。

推介会后,新都支行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集中办卡,当场办卡人员约30余人。据悉,新都支行还将根据我校教职工的办卡要求,近期来学校为教职工集中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

(毛启刚)

 

上一条:校领导讲党课:深刻剖析“初心”和“使命”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建国七十周年红色历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