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讲党课:深刻剖析“初心”和“使命”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黄燕、邓巧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0 月24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来到护理学院,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参加此次党课学习的有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委副书记、副院长曾兢和师生党员代表。

党课伊始,郝明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指出了全体党员干部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需要注重和注意的问题,他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高等医学院校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这一代成医人的初心和使命、学院学生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初心”与“使命”的重要内涵;带领全体党员深情回顾了我们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强调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郝明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铭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培养高素质高质量医学人才。作为一名成医人,要始终牢记医学生誓言,牢记“博学博爱、精益求精”的校训,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各项学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发扬军队院校的优良作风与精神,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医科大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课最后,参会人员积极回答郝明现场提问的党员代表“四个自信”、“四个意识”等内容。

(黄燕、邓巧萍)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员知识竞赛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工会会员服务卡”推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