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刘春梅 申瑶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

10月25日,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成都医学院后勤处主办,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的活动在弘医广场举办。

该活动旨在让成都医学院的广大师生了解垃圾分类的现状,普及环保知识,为保护美丽中国集结力量。

此次活动分线上线下两个部分,内容丰富多彩,“垃圾分类”、“把垃圾送回家”等将垃圾分类小游戏与知识有机结合,既能满足参与师生的兴趣,又能传播环保知识。

 

活动新颖有趣,老师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与此同时,线上活动“变废为宝”让艺术走进生活同时进行,鼓励师生将日常平凡的生活垃圾制作成创意性、实用性兼顾的手工作品。

 

(公共卫生学院 刘春梅 申瑶琳)

 

 

上一条:学校4个创新创业项目在温江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教工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员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