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教工第二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彭宽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8日,机关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机关党委书记尹建君以“守初心担使命 践行宗旨促发展”为题,开展专题授课。他指出,作为学校机关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奋发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应做到以下六点:一是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团结意识,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四是强化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和思考问题;五是强化学习调研,善于统筹协调和集思广益;六是强化执行落实,敢于较真碰硬。

会上,机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海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艰辛史及意义,重温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着重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意义。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凝心聚力促进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学校各项工作。

(党委宣传部 彭宽萍)

 

 

上一条:学校对口帮扶地区贫困学生来校体验大学生活
下一条: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盐源苹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