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对口帮扶地区贫困学生来校体验大学生活

资料来源: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推进成都医学院对口帮扶金口河区、甘孜县脱贫攻坚帮扶项目协议内容,11月14日,学校扶贫办副主任彭阳带队,赴成都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看望慰问帮扶地21名贫困学生,并组织2019级新生来学校新都校区开展体验大学生活参观学习活动。

下午14:30,扶贫办一行人深入学生寝室和教室,考察了贫困学生在校学习的教学和生活条件保障情况,确保贫困学生正常开展各项学习活动。

活动中,护士中专学校与扶贫办工作人员和贫困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护士中专学校校长张亮主持。会上,护士中专学校学生科科长、教务科科长和班主任老师分别就学校定点帮扶地贫困学生的学业情况、受资助情况和在校表现进行了介绍,贫困学生代表汇报了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表达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恩之情。彭阳表示,希望贫困生做到认真学习理论技能知识,做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到心怀感恩珍惜珍惜学习机会,做到遵守纪律杜绝违反校纪校规。张亮表示会竭尽全力将学校帮扶地贫困学生培养成材。会议结束后,扶贫办工作人员为贫困学生送上了慰问品。

 

学校扶贫办还组织2019级9名新生到新都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和生命科学馆,让学生们体验大学生生活,树立远大的学习理想。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华西第二医院母得志做客“卓儿不群”儿科学系列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教工第二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