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研讨会

资料来源: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吴杨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

为了积极应对四川省人口老龄化,大力推动医养结合,加快发展医养结合产业,进一步完善医养结合服务标准和实施方案。11月17日下午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在都江堰杰琳康复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研讨会,附属中医医院院长李茂全、附属老年医院副院长朱斌、成华区第六人民医院院长张聂,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栾荣生教授,陆军军医大学陈纯海教授,四川杰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泽东,中心副主任林琳(主持工作)以及五家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的骨干人员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由广元市中医医院老年科主任向海、成华区第六人民医院院长张聂、附属老年医院副院长朱斌、青白江区祥福镇公立中心卫生院医务科科长康志银和第一附属医院肾脏病科副主任钟华分别就各自所代表的医养结合示范基地依次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李茂全介绍了《基于中西医结合的医养结合服务规范》及其实施方案草案;中心还特别邀请栾荣升教授和陈纯海教授,对中心及各示范基地医养结合服务的开展情况、未来研究与工作方向给予指导,两位专家对中心联合各示范基地开展医养结合服务规范的研究与实践这一模式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从专业的角度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参会的代表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研讨会加强了中心与各医养结合示范基地之间的联系与协作,有助于中心下一步对制定和实施医养结合服务规范与实施方案的积极推进,为四川省医养结合社会化、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和产业化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吴杨曦)

 

上一条:我校科技园应邀参加2019新都城市机会清单发布上海专场活动
下一条:理塘县来校开展文化旅游助力脱贫推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