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理塘县来校开展文化旅游助力脱贫推介活动

资料来源:扶贫办  作者:蒋继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

为帮助新都区定点帮扶理塘县,促进我校与新都区政府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同时助力理塘县文化与旅游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发展,11月14日晚,中共理塘县委宣传部、理塘县援藏办、理塘县旅投公司一行人于我校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共话文旅发展助推脱贫攻坚——理塘诗歌文化暨旅游推介进成医”的演讲推介会,各二级院系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展现仓央诗歌文化、展示理塘文旅魅力为主线,引导和吸引广大学子了解理塘、走进理塘、爱上理塘,扩大理塘县在内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文旅发展助推高质量脱贫攻坚。活动开始后,理塘县工作人员首先表演了藏族舞蹈,引发了同学们阵阵掌声;随后,仓央嘉措诗歌社社长金罡,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仓央嘉措诗歌的主要内容、表现手法和精神内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仓央嘉措诗歌的真、善、美。

 

接下来,理塘县旅投公司宣传部门负责人降央志玛,以仓央嘉措诗歌为线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带领同学们一同体会仓央嘉措诗歌的创作环境和思想内涵,提升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对理塘的文化和美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活动最后,理塘县旅投公司工作人员对同学们发出了邀请,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认识理塘、关注理塘,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助力理塘县文化旅游脱贫攻坚事业。

(扶贫办 蒋继锋)

 

 

上一条: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研讨会
下一条:华西第二医院母得志做客“卓儿不群”儿科学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