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六期培训开课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部玲君 叶琴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点击:[]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培养教育力度,连日来,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六期培训在成都医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展开。来自成都医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的两百余名团学骨干参与其中。

11月16日上午,张红英老师深刻而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创建历程和发展历程,对共青团在硝烟与战火中的成长进行了解读。蔺帆老师以“传承五四精神,勇担复兴重任”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一页青年与国家的篇章。蔺帆老师鼓励同学们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争当党的好助手。 

16日下午,马丽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同学们授课。陈燕舞老师针对当下社会青年畏惧交际,拒绝交流的现象进行了讲解。

17日上午,黄衍老师为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向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都能勇于尝试,积极创新,展现出属于成都医学院学子的风采。邱永浩老师以幽默风趣的形式为同学们简述了新媒体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应用如何利用好新媒体,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与交流。

通过此次团校培训,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应该有的责任与担当,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学习,强素质,抓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实现全面发展,充分发挥作为干部的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学生会 部玲君 叶琴)

 

 

上一条:温江区团委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下一条:我校科技园应邀参加2019新都城市机会清单发布上海专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