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温江区团委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卜舒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共青团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汪江峰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涛,校团委书记彭成静、副书记昝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校团委相关老师参加交流座谈会。

彭成静介绍了学校和校团委基本情况,以及校团委积极动员老师,组织学生参加不同级别、不同类型的创新创业竞赛,以及其他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希望温江区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与我校加强联系。

张涛介绍我校刚刚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他指出,学院主要功能是开设创新创业课程,邀请企业负责人来校授课,充分利用企业的背景和资源,培养更有利于企业使用的人才,这种的模式更有利于学生就业和创业。

汪江峰介绍了温江区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结合温江区“三医两养一高地”的建设目标对温江区的团委的工作做了重点介绍。他表示,众多高校、医药企业、大型医院在温江落户,带来了丰富的优质资源,集聚了人才,为温江的发展积蓄了能量,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为学校教育和地方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汪江峰一行还参观了科研中心、人体生命科学馆和校史馆。

(卜舒)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附属妇女儿童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通过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六期培训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