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健康养老志愿者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

资料来源:  作者:毛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点击:[]

11月21日,成都医学院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携手医学知识应用协会来到新都区静雅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寒冬将至,暖春未远”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在校门口集合,伴着温暖的阳光向养老服务中心发。在嘹亮的红歌合唱声中,志愿活动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幽默风趣的小品表演和生动整齐的舞蹈《红星闪闪》活跃了现场气氛,带来了欢声笑语。期间,志愿者开展了以老年人冬季养生保健为主题的知识宣讲、教授老人防寒保暖的手部操、鼓励老人参加健康知识问答并向在场老人赠送了手工编织的中国结以及写满留言的明信片,传递了志愿者对老人的美好祝愿。最后,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测试,加强了老人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





寒冬虽至,温暖伴行。此次活动,志愿者给孤独的老人带来了心灵上的温暖,也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展现志愿活动的价值,坚定服务社会的信念。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携手医学知识应用协会不忘初心,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成都医学院健康养老志愿服务团队   毛霜)

 

 

 

上一条:“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试点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附属妇女儿童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通过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