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试点培训班开班

资料来源:  作者:李艳琳 吴杨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点击:[]

11月22日下午,成都医学院“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试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天回校区207教室举行。学校教务处处长邓峰美、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林琳、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护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小菊、附属老年医院护工管理部主任罗琳文、第一附属医院及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和8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邓峰美解读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内涵和重要意义,指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职业综合能力的体现,对学生后续职业生涯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也能丰富第二课堂成绩单。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刘群峰要求每位学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要充分借助护理学院的教学资源和实验平台,认真学习,刻苦实践。希望全体学员能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取得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中级证书,为新一轮培训招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添砖加瓦。

学校将把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推进“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有机衔接,促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落地,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提升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习成果的认定、积累和转换,发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人才培养中的优势,达成1+X证书制度试点目标。

(李艳琳  吴杨曦)

 

 

 

上一条:我校民盟盟员参加“星力舞台•夹关行”文化下乡活动
下一条:健康养老志愿者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