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民盟盟员参加“星力舞台•夹关行”文化下乡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

日前,民盟成都市委会组织成都民盟艺术团和医卫工委盟员,到邛崃市夹关镇开展“星力舞台•夹关行”文化下乡活动。我校民盟支部副主委程曦、委员曾献春参加活动。

夹关镇是邛崃市统战部建立的统一战线活动基地。成都民盟根据文艺帮扶需求,民盟市委秘书长何立新与夹关镇副镇长周志武签订了2项具体帮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夹关镇群众表演了藏族集体舞《吉祥》,成都民盟艺术团献上了一系列的精彩演出:国家一级演员、成都民盟艺术团副团长黄维志表演了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入盟积极分子、四川省茶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昌伟表演的长嘴壶《醍醐神韵》等。

签约仪式和文艺演出活动前后,成都民盟艺术团和医卫工委还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结合自身实际,部署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随后参观了夹关镇黑茶茶叶产业园区和文化工作创意展示区。

(郭莉娟)

 

上一条:我校民盟盟员参加民盟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讲座
下一条:“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试点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