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获评全省2019年度“高校采购十佳先进集体”

资料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陈融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

12月5日至6日,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在攀枝花学院召开。会上,我校被评为四川省2019年度“高校采购十佳先进集体”,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融波被评为“高校采购十佳个人”。

9055C4DC88006B65AA175046107_0F78647B_144C6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龙兴跃研究员带队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主办,攀枝花学院承办。全省50余所高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四川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张凤武、四川省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会长姚龙、四川省评标专家王刚分别作《政府采购执行流程解析》《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解读》《建设工程招投标法律法规及实务》的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贯彻执行采购政策、提升采购业务水平和解决采购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陈融波)

 

 

上一条:“初心·匠心”育人大讲堂:Craig Anderson教授走进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卓儿不群”儿科学系列讲座第五讲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