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附二院·416医院科研合洽谈:加快科研步伐,推进学科建设,临床与基础深度融合

资料来源:附二院·416医院  作者:张晓林 周家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点击:[]

12月13日下午,成医基础医学院与成医附二院·416医院科研合作洽谈会在附二院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贾旭带领其团队10余人到附二院探讨临床与基础科研合作相关事宜。医院院长王蜀昌、分管科研教学的副院长吴泽全,以及科技部、皮肤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等相关科室老师参加洽谈会。

会上,王蜀昌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目前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定位,后对中核集团科研项目类别进行简单介绍,并表示非常欢迎基础医学院贾旭团队到我院进行科研合作。会议对医院近三年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简单总结,依次介绍了各科室的科研特色和目前在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上遇到的瓶颈问题。

贾旭介绍了其团队人员的基本情况,并根据医院实际情况,给各科室分别安排了相应的专职科研帮扶人员,希望双方的合作形式可以多样化。

会上,医院各科室主任及科研骨干与基础医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于科室目前在科研上的技术难题向基础医学院的老师们请教,寻求解决方案。

吴泽全指出,此次合作对于医院的科技创新工作和学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既能加快医院科研之路的步伐,提高科研成果产出,推进学科建设,更是临床与基础深度融合的典型。相信在以后的交流中,大家定能资源互享,共同进步,携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张晓林  图/周家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开展知识问答活动
下一条:学校对2020年通用办公用品电商平台采购工作进行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