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开展知识问答活动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陈俊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机关第十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复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8个知识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然后摘出文中的关键知识点举行了一场知识问答活动,同志们以党小组为团队进行讨论并抢答,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回答,活动气氛欢快且热烈。

 

通过此次知识抢答活动,同志们即巩固了知识点又增强了党小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学习形式,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党支部活动。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 陈俊)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与附二院·416医院科研合洽谈:加快科研步伐,推进学科建设,临床与基础深度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