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会

资料来源:  作者:邓申超  编审:bwb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

为全力做好我校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12月25日,在新都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会。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党委武装、保卫部(处)部长马勇主持。

会上,党委武装、保卫部(处)副部长赵钦传达学习了金牛区征兵办《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教务处处长邓峰美就入伍学生学籍管理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邓申超就应征入伍相关政策作了讲解。与会领导积极讨论、建言献策,确保首次春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郝明副书记指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春季征兵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广泛开展强宣传教育,明确宣传重点,做好征兵优惠政策咨询和解读工作;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解除入伍学生后顾之忧。

据悉,此次征兵时间调整是本轮军队改革重要内容,更是提高部队战斗力、实现强军目标的重要举措。

(邓申超)

 

上一条:成医完成2019年冬季实习生运送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开展知识问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