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2019企业年终交流会举行

资料来源:大学科技园  作者:兰欣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拓宽创业思维,2020年1月2日下午,由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主办的2019企业年终交流会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科技园30余家在孵企业负责人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共40余人就当前入驻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园区之间的服务、管理、运营、共享等多个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负责人林琳主持。

此次交流会上,林琳首先对科技园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的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并就入驻企业日常工作的开展和服务问题的受理进行了讲解。林琳表示,科技园将时刻关注入驻园区的企业需求,力争在第一时间内为大家排忧解难。随后,入驻企业代表与科技园就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探讨。

会上,科技园邀请了企业代表四川光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学军、成都飞鸥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孙海进行创业经验分享。随后,各企业代表一一介绍公司并对科技园以往的工作表示肯定,在自由交流环节对科技园提出建议,希望科技园在创业方向指导、链接外部资源等方面能够给到企业更全面的帮助。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希望通过此次年终交流会能够给企业带来好的经验做法,提供创新动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推进科技园日常工作更好地开展,携手同赢,共话发展。科技园也会继续开展创新创业等相关主题活动,提升科技园创新服务能力,促进科技园持续健康发展。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 兰欣梅)

 

 

上一条:我校在宜宾市第一、二人民医院开展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下一条:大学科技园林琳、李德受聘为成都市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