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大学科技园林琳、李德受聘为成都市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资料来源:大学科技园  作者:李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培育新经济发展新动能相关决策部署,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氛围,12月26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成都青年创业促进会承办的“成都青年创业促进会2019年年会暨创新创业导师座谈会”在成都青年之家1号旗舰店举行。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负责人林琳、综合办公室李德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被共青团成都市委和成都青年创业促进会聘请为成都市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据悉,本次参加会议还有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成都青年创业促进会会员代表、青年创新创业导师代表以及各区(市)县团委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9年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总体情况和成效。随后进行了青创导师聘书发放仪式,来自全市各高校、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双创孵化载体、新经济企业等领域的114名成都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获得聘书。导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导师的职责,帮助青年(大学生)培养创新精神、强化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青年提供更具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的指导。

团市委王超书记出席并作致辞,对2019年度团市委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对所取得的工作付出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强调,青年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任重而道远,期盼今后有更多的力量加入,共同助推青创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成都乃至中国的青年创新创业增砖添瓦,希望在所有导师的共同努力下培养更多的青年企业家。

下一步,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将结合团市委、成都青年创业促进会的优质创新创业导师资源,根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新创业教育以及项目孵化的专业特色,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为我院大学生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让更多怀揣梦想的医学生了解创新创业、投身创新创业、成功创新创业,在新时代创新创业浪潮中破茧成蝶,焕发更加夺目的青春光彩。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 李德)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2019企业年终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诵读比赛决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