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资料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作者:曾品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

2020年6月4日上午,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马勇部长主持召开成都医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勇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的通知,并对下一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郝明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健全工作机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各单位要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宣传教育活动;三是明确责任,层层落实。按照通知要求逐项明确牵头部门,各单位抓好落实安全工作,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并对活动开展情况及时上报总结。

(曾品民)

 

 

上一条:强化服务,图书馆多措并举促发展
下一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悦读书籍,感悟生活”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