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赴金口河区开展精准扶贫“以购代捐”活动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刘修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我校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6月15日至16日,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蒋炳吉带队,学校审计处副处长、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蒋祥宇,计划财务处刘琪清,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教职工代表谢拥军,校国资处采购中心孙珣清等为成员的谈判采购小组一行7人,赴我校定点帮扶的乐山市金口河区共安彝族乡新河村、文店村开展精准扶贫“以购代捐”活动,达成“以购代捐”采购当地特色农产品老腊肉、藤椒、老鹰茶协议。

 

在共安乡有关领导和新河村、文店村村办企业有关负责人,学校驻村干部瞿熠、唐旭的陪同下,蒋炳吉一行参观考察了金口河区农产品交易展示中心,对新河村、文店村及其它村组特色农产品进行了全面了解。谈判采购小组经过多方面考察比较,最终与金口河区哈叶坪农业开发中心、金口河区文店农业服务中心分别达成了采购老腊肉、藤椒、老鹰茶的协议。

蒋炳吉一行还代表学校领导和校工会,向学校驻村干部瞿熠、唐旭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校领导和校工会的亲切关心和美好祝福。

 

(刘修利)

 

上一条:校团委选拔面试兼职副书记(学生)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组织参加2020年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网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