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参加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培训会

资料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王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

7月3日,在四川省教育厅的组织要求下,我校积极参与第六届互联网加组织工作网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分管领导以及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大学科技园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线上培训。

IMG_20200703_151304

线上培训会上,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副秘书长、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张强对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点进行解读,并对四川省各高校在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中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教育厅副厅长彭祤指出,四川省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高校的积极参与,希望各高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积极组织筛选优秀团队参与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同时,能够适应本次大赛规则新变化,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激励机制,将创新创业工作纳入二级学院年度考核范畴,鼓励更多师生参与到创新创业的热潮中。

会上,成都理工大学校长刘清友、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肖倬先后发表讲话,均表示将高度重视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工作提供有利保障。

本次培训对我校组织开展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也对未来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提供了较好的思路。

(王娜)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并获评优秀学员
下一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选举产生新一届成员,表彰一批先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