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并获评优秀学员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点击:[]

根据成都市委统战部和民盟成都市委安排,6月29日至7月6日,我校教师、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主委程曦同志参加了民盟成都市委会基层后备干部及骨干成员培训班。

程曦同志担任此次培训班的班长,积极组织班委开展活动,撰写诗文投稿于成都市委党校内网2篇,获得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优秀学员表彰。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成都社会主义学院2020年春季培训的内容之一。课程从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全方位输入,开拓视野,启发思考。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内涵的认识,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对民盟盟员这个自身角色也有了一个全新的定位,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的一员,更应该修德守身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独立思考积极建言献策、不忘合作初心勇于担当作为。

(民盟成医支部  邓念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参加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