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研讨会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赵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

7月10日上午,学校在新都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研讨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成都医学院辅导员值班制度及管理办法(修订稿)》,并根据《四川省辅导员队伍建设五年行动计划》,研讨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发展思路和路径。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充分表达意见和建议。会上,针对提到较多的辅导员个人成长问题,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杨杰表示,国家和学校都鼓励辅导员走专业化、职业化发展道路,人事处将严格落实学校的相关规定,全心全意为辅导员的发展提供服务。

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指出,辅导员工作应回归思想政治教育本分,切实落实以生为本、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工作职责,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更上新台阶。

(赵丹)

 

上一条:我校开展退役军人医养结合基地建设论证,扎实推进厅校院合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并获评优秀学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