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工作部署会

资料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袁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

10月16日,学校召开 “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专项工作部署会。学校副校长卯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上官江洪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的通知》及《成都医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浪费行为行动方案》通知精神。

卯辉指出,开展此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各部门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举措,杜绝餐饮浪费,并精准开展监督检查。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自觉,同时加强宣传,开设相关课程,在校内营造良好氛围。

(袁竹)

 

 

上一条:对口扶贫地区青少年来校体验医学生活
下一条:学校召开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