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国资处  作者:何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

10月15上午,学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副校长卯辉出席并讲话。校属成都成医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成医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审计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做好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兄弟高校进行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成功经验及我校企业改革工作的相关情况。

会上,校属成都成医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成医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公司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做了汇报。与会的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就各自业务相关的工作对两家企业的改革发展、存在问题和推进措施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5_副本

卯辉指出,加强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是上级统一部署的一项常规工作,学校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流程完成任务。他要求,校属企业一定要大力加强自身机制建设和业务建设,特别是通过大力加强企事业党的建设来推动企业全面建设;一定要坚守政策底线,努力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做大做强企业,在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实现保值增值等方面下大力气,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支持。同时,机关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校属企业改革发展,妥善解决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国资处 何亚)

 

 

上一条:学校召开“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