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第一次工作会

资料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郑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学校“十四五”发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第一次工作会在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昝加禄教授、王伦安馆长、刘萍教授、李存茂处长4名校内专家莅临指导,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及发规处全员参会。

会议再次梳理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文件要点,汇报了后续几次小组工作会的计划时间、主题及其设计缘由,着重强调了各项子规划编制工作组织与进度安排方面的相关要求。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相关的政策文件,交流了在学校总规划和子规划中充分体现积极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性及其路径,并以此为基础就《成都医学院“十四五”发展总体规划》(样式稿)的文稿样式、撰写思路、文本内容以及8个子规划的初步目标和编制思路开展了较为深入的交流讨论。4位专家结合自己编制规划工作的丰富经验,对学校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如何深入系统分析地“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如何更好体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导向性,如何更紧密地与国家区域行业政策法规相接轨,如何同步协调推进总规划与子规划的编制工作,以及对学校发展现状的分析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许多深刻的见解。

 

(发展规划处   郑静)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重阳节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国家线下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教学工作坊第一期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