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督导例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春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点击:[]

10月28日中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本科教学督导例会。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学生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例会上首先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深入领会了国家关于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思路、目标及改革举措。各位专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在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质量,“5+3”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学校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参考和建议。

接下来,专家组反馈了本学期8-9月的教学巡查及课程督导情况,重点反映了关于学生的行为规范与学习管理、教学基地的临床见习实习教学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工作理清了思路。

教务处处长邓峰美对下一步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要进一步扩大督导听课的覆盖面,加大教学巡查力度;加强对PBL、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改革类课程的教学效果督导。在将来的工作中,督导组要加强与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处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以专项、专题的形式推进教育教学相关问题的改善与解决,共同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教务处 王春燕)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校级学生组织线下报名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重阳节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