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0年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中获佳绩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任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点击:[]

为总结经验、表扬先进,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学生和团学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近日,团市委、市学联在2020年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评选出了优秀团队、优秀指导老师等。我校“春橙”健康实践团、“巴蜀仁旅,医路红星”调研组、阳光致远团队、青年志愿先锋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夏焱、罗艳荣、张红英、李阳丹4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校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长期以来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坚持教育同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实践,使成医学子在亲身参与中了解社会,引领成医学子打牢思想根基、勇立时代潮头,锤炼能力本领、融入实践洪流,以青春向上的风貌,奋发建功新时代。

 

(校团委 任亮)

 

 

上一条:学校举办“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教学工作坊
下一条: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