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学生工作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赵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点击:[]

11月10下午,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一行6人来校,就学生工作校院二级管理的运行机制、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公寓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生工作部(处)科级以上人员,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组织架构、工作理念、分级分类指导做法和育人成效等。李晓庆表示,近年来,学校学生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面临着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学生为主体的学生工作理念需进一步强化、调动学生内生动力的学风建设措施与效果有待加强、辅导员队伍结构有待优化等问题,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相促进。

刘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调研,收获学生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本校发展。

会上,两校还就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公寓人员配备和管理措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与沟通。会后,刘江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我校学生公寓和食堂等场所。

                           

 (学生工作部(处)赵丹)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在四川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