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团新都区委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任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团新都区委书记刘泽雷一行来我校调研并指导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学校副校长王计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校团委基本情况,以及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还介绍了“小丑医生进病房”“诚信小卖部”“急救知识普及活动”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情况。

刘泽雷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临床技能中心、人体生命科学馆和校史馆。

 

王计生指出,校团委是服务学生的重要部门,应该打造自己特色的团学风格和文化,为学生营造家一般的感觉;要调动学生积极性,让更多学生参与到团委工作和活动中;团干部应该以学生为友,服务学生,做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师益友。同时表示,希望团区委和校团委加强沟通与合作,帮助指导我校的共青团事业发展。

 

(校团委 任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网信领导小组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教学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