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在成医”第六期主题活动展开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岳园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

11月19日晚,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在新都校区B208组织举办了“学在成医”第六期学习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黄佳茜、伍增祥同学作考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执业医生考试的学习方法指导。200余名在校学生参与。

 

 

两位同学分享了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临床学习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准备研究生考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及执业医师考试的方法与经验。他们认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在本科期间从以下三个方面着重积累、加强个人能力培养:注重对个人高阶英语能力的培养,比如英文阅读、写作,流利的口语能力的训练;注重科研思维与能力的培养,主动参与老师的课题研究、早进实验室,加强科研思维训练,打好文献阅读、论文写作的基本功;注重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的养成,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主动探索,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交流互动中,学长学姐也就同学们的问题,详细地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教务处 岳园)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七期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网信领导小组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