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七届学委会第四次会议暨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资料来源:  作者:李永强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成都医学院各大学生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学生组织间的交流合作,11月30日,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成都医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三楼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是学委会委员和学校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工作会全体老师和同学。会议第一项,第七届学委会各二级学院委员作工作述职报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围绕同学们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综合需求,紧跟新思想,积极开展各类活动。随后,由述职评议工作会全体老师和同学投票选举“2020年成都医学院优秀学生分会”。

 

 

 

委员们就本月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月工作安排作出总结。团委老师在表达对各学生组织工作开展肯定的同时,也针对相应工作做出指导。老师表示各委员们作为学生骨干,要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当好领头羊,积极引导广大同学参与活动,配合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到,学习党的新精神、顺应时代发展是立身之本,作为学生骨干,应该紧跟党的发展步伐,积极学习党的知识,自觉以党的新精神为指导,丰富自我,提升自我价值,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终末,彭文强和郭原杉同学分别做了学习心得分享。彭文强分享了在进行稿件写作时一些新技巧、新想法,并指出提高自身的稿件写作水平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郭原杉提到,我校各学生组织间不仅要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也要“走出去”,同兄弟院校的学生组织保持友好联系,共同学习。

 

 

此次学委会暨述职评议工作会的召开加强了我校各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充分展示出我校学生组织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是我校学生组织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改革的重要举措。各学生组织将会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加强作风建设,将学生会改革落到实处,共同谱写成都医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新篇章。

 

(李永强)

 

上一条:校医院:青马学习社前往香城小学开展健康宣教
下一条:“防艾于心,与爱同行”主题班会宣讲活动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