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医院:青马学习社前往香城小学开展健康宣教

资料来源:  作者:林思捷 姚欣欣 李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

近日,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社的项目“牵手‘童’行健康宣传教育活动”获批学校2020年度“艾滋病健康教育”项目,项目团队按照计划前往香城小学开展健康宣教活动。

 

 

活动前期,项目团队成员针对小学低段的学生精心准备了宣教材料、设计了活动各个环节。在活动现场,团队成员们通过知识问答、示范操作、现场参与互动等方式向孩子们强调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确保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团队中取得红十字急救员证的同学还为孩子们示范了心肺复苏术。孩子们大大的充满求知欲望的眼睛,也让我们团队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整场活动充满了趣味性和参与性。

 

根据项目计划,项目团队近期还将前往新都香城中学,针对中学生进行一次健康知识宣讲。

 

(图/文 林思捷 姚欣欣 李妍)

 

上一条:校医院指导学生社团前往香城中学开展防艾健康知识宣教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七届学委会第四次会议暨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