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医院指导学生社团前往香城中学开展防艾健康知识宣教

资料来源:  作者:刁穗 林思婕 朱永春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

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学校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的同学们积极行动,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11月29日下午7点,在校医院的支持下,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联合预防艾滋病协会在香城中学开展了一场防艾健康宣教活动。

 

活动前期,同学们根据高中生的发育状况和认知能力精心准备了宣教材料。活动现场,社团的同学们为中学生们播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视频、表演有趣的小短剧的形式展示社会对艾滋病、艾滋病人错误的认知,再用ppt讲授对于艾滋病传播渠道、如何预防等方面的正确知识。中学生们对社团同学讲授的知识、表演观看得十分投入,并对社团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以示感谢。

 

现场聆听宣教的几位中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知道了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也了解到了艾滋病传播的渠道、发展的状况,今后一定会提高预防和警惕意识,远离不良的环境,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图/文 刁穗 林思婕 朱永春)

 

上一条:四川省毛研会2020年年会在夹金山分院举行 张俊教授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校医院:青马学习社前往香城小学开展健康宣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