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及指导老师获市级表彰

资料来源:  作者:刁穗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号召,传播红色文化,共享医疗知识,进一步培养青年爱国主义精神。“巴蜀仁旅,医路红星”调研组所负责的同名项目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中获得省级立项后,调研组在张红英老师的指导下,负责人杨颖的带领下利用2020年暑期进行了社会实践,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就。

成都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巴蜀仁旅 医路红星”调研组于2020年7月至8月分别在四川省成都市、巴中市、绵阳市三台县以及南充市西充县等地开展了调研活动,调研方式分为两种,第一,通过线下发放问卷的形式对当地居民红医精神与医疗知识的认知程度进行调研;第二,在线上进行针对高校大学生志愿服务态度、红医精神认知程度调查研究。

2020年10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红英老师的指导下,“巴蜀仁旅,医路红星”调研组进行了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市级优秀团队申报。近日获知,“巴蜀仁旅,医路红星”调研组获得了成都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红英老师被评为成都市“三下乡”社会实践 “优秀指导教师”。

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可以有效的促使更多高校大学生走进贫困山区和革命老区开展各项帮扶工作,共同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希望该团队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刁穗)

上一条:中国侦察研究会副会长孙建明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四川省毛研会2020年年会在夹金山分院举行 张俊教授作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