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第七届学委会第五次会议暨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校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加强学生会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生会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的工作效能,12月22日,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在校团委办公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校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述职评议小组对骨干进行评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述职评议组成员有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党委学生工作部老师、校团委老师和全体学委会委员。

会上,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作述职报告,各部门根据学生会改革要求,切实结合我校学生实际需求,就开展的各类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学业发展、权益维护等活动以及学生骨干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总结报告。同时,各负责人也在报告中指出本学期在工作上的不足之处以及后续改正方法。随后,由述职评议组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对各负责人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学委会委员们就本月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月工作安排作出总结。

校团委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学生组织能够继续保持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关注我校学生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需求,打造一个服务性更强的学生组织。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节约粮食,拒绝浪费”涂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