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

12月22日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带领学校20余名学生工作管理人员,深入新都校区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寝室学生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当天晚上19:00,管理人员依次检查了宁静苑、铭志楼、雅静苑、致远楼等4幢学生公寓辅导员值班、学生自习室使用等情况,深入学生寝室60余间,检查了大功率电器使用、寝室环境卫生、每日体温检测等情况;询问学生是否了解发热处理流程,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详细了解学生诉求,征求学生对学校目前严格校园出入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代表共20余人参与本次检查。

王计生指出,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逐级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学生工作管理人员深入学生工作一线常态化机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掌握学生动态、发现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切实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的水平。

 

(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

 

 

上一条:“寓”建平安:公寓管理中心举办杜绝违规电器教育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第七届学委会第五次会议暨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