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周靖静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

12月28日,为响应党中央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号召,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向先进典型看齐,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王海川主持。

支部书记要求同志们通过资料汇编、新闻报道深入了解周永开、张桂梅、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相关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牢记宗旨、心系群众,苦干实干、担当奉献,严于律己、坦荡无私的精神。会上播放了《卢永根,把一生献给党和祖国的“布衣”院士》的短片,他无偿捐赠毕生积蓄,扶持农业教育事业的事迹,感动了在场的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王海川同志领学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杜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周靖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

陈喆同志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做好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三是在期末工作中加强配合,保持紧张有序的状态;四是支部同志要结合工作开展好学习,时时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周靖静)

 

上一条:谨防网络诈骗,共建无诈校园:成都医学院开展反诈骗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寓”建平安:公寓管理中心举办杜绝违规电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