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谨防网络诈骗,共建无诈校园:成都医学院开展反诈骗系列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作者:曾品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

为增强我校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在校师生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按照川联席办发《关于联合组织开展“青春护航˙共建无诈校园”宣传防范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12月31日,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结合实际,在校园内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中,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消防队队员向广大师生详细介绍了当前网络诈骗的各类套路、手段和防范要点,提醒师生要提高警惕性,切勿贪图小便宜,并妥善保护好个人信息和隐私。整个反诈宣传过程共向过往师生发放《反诈骗宣传册》、《预防网络诈骗宣传单》合计3000余份,校园安全宣传栏滚动播放反诈骗标语20余条。

活动现场,郝明指出,当前,高校师生已成为日益泛滥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主要受害群体之一,希望通过系列反诈骗宣传活动,有效提升广大师生的防诈意识和识诈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在校师生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曾品民)

 

 

上一条:学校与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