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与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刘修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

1月8日下午,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第一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医美产业生态圈协同发展年会在成都召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会长王杭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涛签署《成都医学院 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学校列入成都市共建“医美之都”战略合作伙伴单位。

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为培养更多医美专业的人才,共同开发及推广医美专业学历教育所需要的线上课程,共同构建协同发展的宣传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及共同发展的目的,

(继续教育学院   刘修利)

 

 

 

上一条:川北医学院现教中心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谨防网络诈骗,共建无诈校园:成都医学院开展反诈骗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