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团市委领导到我校慰问留校困难学生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点击:[]

近日,共青团成都市委青发部副部长廖霞一行,到我校“送温暖、走基层”,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困难学生。

廖霞了解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校团委副书记薛聪就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和开展情况、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廖霞对校团委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服务学校人才培养表示肯定,并就我校创新创业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廖霞与困难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向同学们发放了慰问金。廖霞表示,成都现在是飞速发展的时期,是充满机遇的城市,正是渴望医学人才的时候,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勇于创新,敢于拼搏,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夯实专业基础知识,为成都的建设贡献力量。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对团市委的慰问表示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廖霞的勉励让大家充满温暖和感动,以后要自强自立、学好专业知识、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留校不孤单!校团委和你一起过大年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