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留校不孤单!校团委和你一起过大年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点击:[]

过年的喜庆,驱散严冬里最后一场寒流,却没有带走这场猝不及防的疫情。2021年2月11日,校团委在团委办公楼三楼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校园跨年活动,为因疫情缘故不能回家与家人团圆的同学带去温暖。

 

虽然大家都身处他乡,但温馨和亲情仍在。校团委精心准备了花生、瓜子、糖果等一些小零食,把现场布置的十分温馨、富有年味,同时还为同学们准备了随机小红包。同学们虽素不相识,但大家都相聚在一起聊天,观看春节联欢晚会,每当节目精彩的时候,还会迎来一阵热议和欢笑。会议室里充满了新春的暖意,洋溢着节日的温馨。此时的大家并没有因为疫情的原因而有没回家的遗憾,有的都是和大家在一起的温暖与愉悦。

 

春秋承序风和雨,星辰明月戴晨曦。疫情的缘故,大家都未与家人团聚,但同学们的心却凝聚在了一起,一同跨越了大年,每一位留校学子都感受到了新年的氛围和家的温暖。新的一年如约来到,让我们满怀希望和祝福,朝着灿烂的前景,奔腾前进。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成医学子在行动|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梦想
下一条:团市委领导到我校慰问留校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