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全力以“复” 助力返校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点击:[]

为确保疫情期间学生的返校工作能顺利开展,2月16日,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校团委发出了招募返校志愿者的通知。通知一经发出,便收到了同学们踊跃的报名,大家都希望能为返校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月25号下午五点前,志愿者们全部返回学校,为后续的返校工作做好准备。26号志愿者们按照预先分配好的任务和岗位在校园内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工作。返校的同学佩戴着口罩,在入校通道依次排好队,主动出示健康码,志愿者们依次为同学们进行了行李消毒,体温检测,双手消毒,身份核查和查验健康码的服务活动。他们热情服务,耐心引导,为返校的同学们创建了一个安全有序的返校环境。

虽然志愿者们的工作量庞大,每一天也会遇到不同的挑战,但他们依然每天按时上岗,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每一位返校同学提供热情服务,确保每一位同学安全返校。“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此次志愿返校服务中,志愿者们体现出来的责任与担当,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也激励着我们要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学校开展医美学院师资培训——教学管理规范专项培训工作
下一条:成医学子在行动|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