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举行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路演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

3月18日,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主办的2021年成都医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路演在学校新都校区博学楼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王计生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经各二级学院积极申报,专家多次评审,最终共有16个作品成功入围决赛,其中自然科学7个、社科类6个、科技发明类3个。据以往统计,自然科学类作品数量一般多于另两类,充分彰显了我校的专业和学科优势。

 

 

决赛采取路演答辩的方式,各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路演讲解PPT,结合音频、视频资料,从作品的前景、发展、应用等方面进行展示。在提问环节,专家评委围绕参赛作品的创新性、市场定位、竞争力等问题进行提问,对参赛作品提出参考意见和建议,选手们的激情讲解以及专家评委们的精彩点评频频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创新是时代的潮流,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培养和追求的终身观念。我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科创意识,让基础知识成为力量,鼓励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举一反三,不断挑战自我,开辟新领域,做新时代的开创者。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第十七届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组织200余名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