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十七届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内部凝聚力,切实发挥好学校党政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3月19日,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七届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薛聪、校团委副书记昝旺、校团委副书记彭文强、校团委副书记江懿、校团委老师郭文琼、校团委老师高冠、校团委老师任亮、校团委老师卜舒出席会议。第十六届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成员代表、第十七届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校团委直属学生团队全体成员、成医之声·新媒体中心成员、各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以及校级组织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薛聪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同时希望第十七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初心,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齐心协力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谱写学生会的灿烂新篇章。

 

 

第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永强作学生会上半学期工作总结。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琴作学生会下半学期工作预告,让大家知晓了在新的一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及目标。

 

 

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潘伍亮宣读的《成都医学院学生会章程》,让大家更充分了解了学生会的宗旨与职能。

 

会上播放了成都医学院学生会风采视频,展示出了学生会成员们积极向上、意气奋发的精神风貌,彰显出了学生会整体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团队风采。

 

在大会的颁奖仪式中,薛聪、昝旺分别为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成都市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颁奖。这既是市学联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之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的激励。

 

彭文强、江懿、卜舒、高冠、任亮分别为学生会优秀分会、学生会优秀部门、学生会优秀骨干、学生会优秀学生助理、优秀新闻工作者颁奖。

 

 

 

 

在第十七届成都医学院学生会骨干授牌仪式,郭文琼对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进行授牌,第十六届学生会骨干为第十七届学生会负责人授牌。这是相传的薪火,也是沉重的责任,新一届学生会骨干由此开始了他们的新征程,标志着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将从新的起点继续扬帆起航。

 

 

 

第十六届学生会骨干代表阚雅婕发言,她真诚地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时的收获与感悟,并期望第十七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珍惜爱护这个大家庭,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光彩,为学生会的美好明天注入自己的力量。

 

第十七届学生会新成员代表刘珍珍发言,她表达对学生会这个集体的热爱,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脚踏实地,以身作则,以热忱之心服务同学。

 

大会最后,在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郭原杉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庄严宣誓。相信大家能以百分百的热情参与到未来的工作中,以青春之己为成都医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全体大会的召开,恰逢全面深化学联学生组织改革的关键时期,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不仅促进了学生会的内部交流,还为之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时代给予、担负时代使命,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成长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成都医学院学生会的发展燃烧青春激情,为成都医学院建设成为一流医科大学凝聚青春力量。

 

(校团委)

 

 

上一条:四川省教育厅宣思统战处来校调研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下一条:成医举行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路演

关闭